Cantus.

少しずつ、前に進もう




痛並快樂著。(?!) :: 2012/08/12(Sun)

CWT兩天終於結束了ㄜㄜㄜㄜㄜ(昏迷(醒醒好嗎
下收CWT兩日的遊記!!!
流水帳式,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那種(?)

話說標題下這樣感覺好像我其實是去看犀●人妻的電影版rofl




D1

安安,一大早就華麗地睡過頭一小時的我。(何苦自爆
接到小汪的簡訊後立刻飛奔至會場~~~~六點來排就已經排到社入門口的一般入場隊伍in 1F
下午聽阿賀說有人星期五下午五點就去排了.....
天啊誰來流言終結者一下這已經不是我能理解的世界了啊(噴茶水

好的後來我順利見到惹小汪ㄉㄉ(?)
還遇見一個人很好的馬麻幫我們買了場刊實在太感動;;
馬麻的女兒好可愛喔這樣的孩子是同好實在太感動;;(跳針
還搭訕到另外一個也是青黃的同好ㄏㄏㄏ我超強(不你超不要臉#
兩個同好年紀都比我小啊這什麼時間催人老的感覺(痛哭流涕
交換到噗浪的我真是人生贏家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校門口跟什麼學妹講過話啦小汪何苦爆料我
ㄜ小汪不過我後來好像知道那位學妹是誰了(講在這給誰看
因為我看見了意想不到的人~~~~~~~~~
不敢認親的我,ㄏㄏ,超膽小
BTW其中一個同好穿的是德國的傳統服飾,整個超可愛的(〃ω〃)
聊到夏雪密會太開心
另外一個同好推的友少哪天一定要去看看ㄜㄜㄜ><

在觀看1F社團入場隊伍的時候竟然遇見火山灰~~~~差點被幹掉的我(?)
&我再也無法以正常的眼光和稱呼去看待酷企鵝及懶懶熊,天啊。(????
BTW我還看見佛,看見佛以後才看見夜蒑ㄉㄉ,我覺得我會被殺掉(錦戶亮


後來跑去找瀨呼的我.....又華麗麗地走過頭。(笨
不過這也讓我見識到了3F的社入隊伍,一整個不忍說的長啊rofl
重點:我竟然在往回程與瀨呼會面的途中遇見了炎啾子。(太開心
&後來聽說原來當時炎啾子已不想進入隊伍,太帥氣了(錦戶亮

正在跟瀨呼聊得如此開心時廢物阿唧MY兄弟竟然打來了
不接我電話&嗆我天龍國人&嗆我很晚來
我竟被一個比我晚兩小時到的人嗆,情何以堪,而且那個人還在我剛剛走錯的地方排隊。(?)
沒辦法因為我人太好只好去找我兄弟(屁
雖然途中我跟瀨呼躲在旁邊&我的傘後面耍了兄弟好一陣子
吶喊著『你到底在哪裡啦~~~~』的兄弟真的好可愛喔ㄏㄏㄏㄏ(何等中二

後來竟然神速地準備進去了,我真心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最快的一次社團入場(?)
在移動的時候小汪ㄉㄉ看著我問了一句很恐怖的話

『你要撕票了嗎?』

你要撕票了嗎
      你要撕票了嗎
            你要撕票了嗎

撕個屁票喔你小心我們都被路人110啦靠邀rofl(真心爆粗口
省略那個門字差很多欸我當場在路上都大野智啦!!!!!!!!!!!(爆笑ㄅ已
ㄅ過後來我非常配合此位七年之癢aㄉㄉ的說法
甚至還很大聲地問他說『需要我幫你撕票嗎』
我還沒被110真是很奇蹟ㄚ,我需要青峰警官來逮捕我,喔耶。(廚ㄆ

進到場內之後就是認親&幫王月ㄉㄉ買本rofl
跑去火山灰攤位上上供品(X)之後領了本子好開心;;
也進入神奇的P排認親以及拿了期待已久的本子;;!!!!!

在一樓都沒感覺
一上三樓整個就豪恐怖ㄚㄚㄚ(竟然注音文)
這什麼人潮---我只是個想上四樓看台的廢宅而已啊(痛扣
跟小汪ㄉㄉ看本結果後來小汪就落跑了so難過,下次務必陪我去animate敗家ㄜ不然你就去插秧(X

認到阿澤~~~~~很開心的往目的地前進結果照樣被蹭頭(爆炸)
好喜歡阿澤的畫風><
後來還釣到出娜美的阿賀ㄏㄏㄏ超開心我有阿賀我超強(不懂你#
阿賀好腰摸摸&跟我一起表演關鍵時刻還有其他表符真的辛苦你了也辛苦在一旁觀看還有關愛的徒弟rofl
我覺得我們兩個可以成為表符組之友。(莫再組隊
徒弟穿的4D衣(什麼)看起來真的好潮喔好想買一件rofl
我愛你們ㄚㄚㄚㄚ(失控屁

跑去找阿ㄑ根本就在搞笑a我
少女般的阿ㄑ簡直就可讓人胚囉胚囉.....雖然他是個披著少女皮的少年(?)
拿到阿澤&阿ㄑ的認親小卡片太甘心,謝謝你們;;

然後痛潼就來了。(why要句點
一直跟我炫耀你老婆&你老婆的出浴照&你老婆的背後是怎樣啦rofl
我還陪你唱迷魂計欸我們早就休戰了莫再戰我(爆笑ㄅ已
愛你ㄚ阿潼(A)

明明沒做什麼事卻累得要死,大概跟我要去一樓結果被卡在三樓的樓梯口、站在原地整整三分鐘有關。(?)
根本被困在四樓看台啦這神馬世界!!!!為何外面要下雨!!!這人潮好恐怖啊媽媽!!!
就因為這樣所以三樓我到三點多才去逛qaq 謝痛潼大大分享情報(幹嘛
阿ㄑ回我的簡訊太好笑....竟然只有已通兩個字,根本簡潔有力rofl

晚上跟高日去吃飯,結果我跟高日絕交了大約兩個多小時。
為何高日有如此多的~~~~~本~~~~~~~~~~~~周邊~~~~~~~~~~~~天~~~~~~~~~~
晚餐的漢堡排真的超好吃的&兩個不能吃里肌肉的悲情牙套少年(爆笑
在門口叫號的時候我跟高日還虎視眈眈地看著叫號的服務生看看什麼時候會過號叫到我們(?)
我覺得服務生一定被我們嚇到了(大野智)

話說D1根本敗人品
在路上遇到阿月ㄉㄉ&阿撒ㄉㄉ真是太幸運
一個是約了下午結果在早上的路上就遇到,另外一個是沒有約rofl

D1大概就是這樣!!!!有想到會再去ㄆ浪補充!!!!!!!!(糾境
有漏掉沒CUE到的親友拜託告訴我,謝謝rofl


D2

一大早竟然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遇見老蛇&阿賀(爆笑
收到高日簡訊的我就與老蛇及阿賀一同前往古亭捷運站
一路上就是被老蛇關愛的我與阿賀,因為表符的緣故。(???????)
老蛇的雷丘還是一樣傳神真是爆笑ㄅ已
話說老蛇&阿賀原本以為尹尹會很晚到結果→
老蛇:『喂尹尹你在哪……什麼你快到了?!?!?!?!?』
阿賀:∑(°Д°)∑(°Д°)∑(°Д°)∑(°Д°)∑(°Д°)

這一路上我都一直在討論老蛇及阿賀電力不足的問題(?)
沒想到後來到了古亭站之後我打電話給高日
敝人:高日說他在中正紀念堂站~~~~說如果你們趕時間可以先走(´▽`)
老蛇:(一臉關愛) 老君,中正紀念堂不就在古亭前一站嗎。

……!?!?!?!?!?!?
原來我的腦袋,根本還沒開機。(比電力不足還慘的意味
阿賀云:看起來很正常結果根本沒開機嘛你。(# ゚Д゚)

一直到了要開場前我腦袋還是頓頓的天啊rofl
然後就一直被花穗&高日&花穗的小精靈關愛,真不忍說我自己ㄏㄏ(乾

開場前先幫高日&我自己衝了消防員本><
還跑去跟孩子拿卡片的我,天啊孩子還是一樣可愛,我真是人生贏家(A)(拜託你克制
卡片好可愛~~~~~~有黑子有赤司有黃瀨,可以安心升天(不

衝去認妄董&炎啾子
趁妄董沒注意在他背後與炎啾子比手畫腳的我實在是.....沒被開除真是太奇蹟了(大野智(你也知道###
趁機跟妄董抱抱太開心>< 但我竟然沒跟炎啾子抱到,痛哭;;
還去找了奶茶ㄉㄉ,ㄏㄏ大正妹親友我超強(又中二

顧攤好快樂的~~~~~~~~~~
夜蒑ㄉㄉ的歌留多以及夜尹ㄉㄉ的凜凜蝶實在太美好~~~~~~
加上高日出的綠間
簡直天堂
今天a我竟然沒有當場升天真是太不可思議(你何不去使

跟花穗ㄉㄉ&花穗ㄉㄉ的小精靈聊天感覺就是被關愛(爆笑
我一直表符上身還有飛天小女警梗
但我必須講每次跟花穗ㄉㄉ在一起我的生命就在倒數!!!!!!!!!!!!!
花穗ㄉㄉ說會讓我突破極限真心覺得好驚恐
套句今日心得的標題大概就是痛並快樂著吧。(根本M

幫衝青黃本的時候順路去關心了兄弟&再度去找了奶茶ㄉㄉ><
拿到Double超開心!!!!!!!但看見自己的插花就覺得羞恥無比rofl

CIMG7578.jpg

後來怎麼了......啊對痛潼第三度來攤位上關愛我結果竟帶著娜子ㄉㄉ現身(震驚ㄅ已
而且唯玥ㄉㄉ明明就在旁邊我竟沒認到!!!!!!太痛扣了qaqqqqqq
娜子ㄉㄉ劈頭一句話就是『依邏大大我來關愛你了』
天啊我真的欠關愛到遠近馳名(大野智)(你好意思#
討論著木吉的背後的我們........超電波(爆笑
旁邊的夜蒑整個關愛我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夜蒑ㄉㄉ,但為何我又再度被關愛←
然後阿唧MY兄弟出現!!!!!!!!!!!!(幹嘛
跑進來看青黃本的潘西小公主阿唧根本天使(A)(A)(A)
看見夜蒑ㄉㄉ就超興奮的潘西小公主阿唧根本天使(A)(A)(A)(被110
結果兄弟走掉的時候我還講壞話講太大聲被兄弟折返回來罵我一頓rofl(這款人

收攤的時候竟然快被阿運ㄉㄉ的消息打死
NO看板!!!!!!!!阿運ㄉㄉ我要跟你說再見;;(到底要跟多少人說再見

大概是這樣
D2主要要謝謝和高日連攤的親友以及親友的親友,因為他們幾乎都被我煩躁一輪了
我覺得我正在破壞我自己的.....人品,天啊我必須反省。(你終於醒悟了。

CIMG7577.jpg

CIMG7576.jpg

最後曬曬本次戰利品!!!!!!!!!!
我真的是嚴重青黃不足到我這次根本敗在青黃上太多&買到神Ib插畫本真是太甘心
以及謝小汪D1幫我衝地下室讓我不至於被人潮淹死(?)


我還真的是頭一次如此認真打CWT的兩日心得
歡迎各位親友&同好繼續關愛我這個廢宅,謝大家( ゚∀゚)(被打臉


  1. 軌跡
  2. | trackback:0
  3. | 留言:2
<<20120817 | top | 未完成的場景>>


comment

你ㄉ戰利品好多!!!!我沒買到消防員真是羨慕忌妒又憤恨嗚嗚嗚嗚(痛扣)

&你跟萊ㄈ真是太過混ㄌ 躲在愛ㄉ小傘下槍我就算ㄌ 竟然還讓我轉ㄌ那摸多圈 我也想要愛ㄉ小傘擋太陽丫!!!!(大紅哭臉)

&夜蒑大大好正丫丫丫丫丫(彈床)(e04
  1. 2012/08/24(Fri) 11:52:49 |
  2. URL |
  3. 阿ㄐ #-
  4. [ 編輯 ]

TO MY兄弟:

你的暱稱差點讓我以為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自演(幹)

我的戰利品比起很多親友ㄉㄉ根本就是小咖ㄚㄚㄚ,啊但我可以借你看消防員喔,太好看了真是不忍縮(刺激屁

是在哭什麼啦誰叫你電話打來劈頭就嗆我天龍國人rofl
要愛的小傘可以ㄚ我買一把給你(不吉利啦

夜蒑ㄉㄉ超正,胚囉胚囉。(被黑單
  1. 2012/08/24(Fri) 21:34:37 |
  2. URL |
  3. 另一個阿ㄐ #-
  4. [ 編輯 ]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euterpesix.blog.fc2.com/tb.php/18-d92bf9e8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